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--.--.-- -- l スポンサー広告 l top ▲
基本上,没啥话题。。于是闲聊。。

买了DVD刻录光驱,240元,蛮便宜,于是很开心的刻碟去,硬盘上的空间眼看着就空出来啦~~
但是也养成了奇怪的习惯,凡电影一定要下高清版的。。还是mkv的那种。。反正刻DVD呢。。有的是空间。

PS2的光头似乎又不行了。。唔。。平均每年换一个。。按照每天玩游戏5小时。。唔。。。。。也该换了。。

笔记本的散热问题越发严重了。。风扇声音大到吓人,U盘插上去,拔下来的时候滚烫啊。。偏偏人家客服说了:“很正常啊~发热很正常啊~~”。。喂。。

天热了,吹空调,感冒,喝药,复活,继续吹。。奇怪的循环。。

空境2,感觉没有第一部来的有feel了。。唔。。虽然制作仍然很精美啊~~但是总觉得不是很提精神,剧情原因么。。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2008.06.30 Mon l 未分類 l COM(4) TB(0) l top ▲

コメント

No title
喜欢2胜于1
期待3 有能登啊><
2008.07.02 Wed l 颯々. URL l 編集
No title
唔。。2的话。。萌点比较多是对的。。
但是自己一开始下的版本是500M的不知啥字幕组版,爱不够。。。
另,3,貌似有美女出现。。貌似。。
2008.07.02 Wed l エリザベス. URL l 編集
空镜我收的是LAC的中日双语字幕
空镜2 LAC是ISO压的 700多
品质还是不错的=V=
期待下次的「痛觉残留」
2008.07.07 Mon l 我是小宅. URL l 編集
嘛嘛
光头不算啥
看咱相机被人落地了都认了
2008.07.07 Mon l 我是小宅. URL l 編集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       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→http://nagawaharuki.blog31.fc2.com/tb.php/26-d9f4c1a2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