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--.--.-- -- l スポンサー広告 l top ▲
基本上,没啥话题。。于是闲聊。。

买了DVD刻录光驱,240元,蛮便宜,于是很开心的刻碟去,硬盘上的空间眼看着就空出来啦~~
但是也养成了奇怪的习惯,凡电影一定要下高清版的。。还是mkv的那种。。反正刻DVD呢。。有的是空间。

PS2的光头似乎又不行了。。唔。。平均每年换一个。。按照每天玩游戏5小时。。唔。。。。。也该换了。。

笔记本的散热问题越发严重了。。风扇声音大到吓人,U盘插上去,拔下来的时候滚烫啊。。偏偏人家客服说了:“很正常啊~发热很正常啊~~”。。喂。。

天热了,吹空调,感冒,喝药,复活,继续吹。。奇怪的循环。。

空境2,感觉没有第一部来的有feel了。。唔。。虽然制作仍然很精美啊~~但是总觉得不是很提精神,剧情原因么。。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2008.06.30 Mon l 未分類 l COM(4) TB(0) l top ▲
最近绝对坏掉了。。也许是白天打无双orichi用妲己太多了??晚上睡觉竟然会梦见她来的。。

十分妖,邪恶满点的那种。。唔。。为啥感觉特有魅力呢。。。

难道咱真的是女王控来的??

话题抽搐了。。停住。。

杂碎一、怀旧中,去下了PS上的很多老游戏来玩,然后觉得十分欢乐。。游戏性还是蛮高的。

杂碎二、动画方面,xxxholic继,小葵已经从天然萌属性,变成超腹了 = = 唔。。为啥感觉特有魅力呢。。。为啥。。

杂碎三、最近天气变凉了吧。。感觉皮肤好多啦~~照镜。。

杂碎四、今天无聊了,给自己手机打电话,听彩铃。。发觉超难听,退了算了。。
2008.06.17 Tue l 未分類 l COM(4) TB(0) l top ▲
比想象中的要顺利很多,飒飒也比想象中要更可爱,包括同学J子。

因为有共同的兴趣爱好嘛,所以聊的十分投机,很久没有这样开心的聊过。总感觉有说不完的话啊,一晚上的时间果然太短了。

昨天晚上的郁闷状态也恢复啦~~治愈啦~复活~撒花~

虽然很想把她们送回去的,但是考虑到女孩子已经走了一天,还是公交好了。。但是N分钟后,2个丫头果然迷路了。。话说J子啊。。俺一直以为自己已经路痴属性蛮高了。。

女朋友的话,果然应该找宅女?或者能够倾听自己的人吧~嗯,越发这样想了。。
2008.06.04 Wed l 未分類 l COM(1) TB(0) l top ▲
基本上就是这样啦~

很华丽地被踢了。。华丽地。。

于是说,反正这里她也不会来了。。

果然还是想法太简单了点,要更一些才行?

明明很讨厌让自己装出一副什么都懂,成熟的样子,虚伪到死。。

不过似乎女孩子都喜欢这样的??

。。。
。。。

不去想。。

不愿想。。


昨天,下雨了。。
2008.06.04 Wed l 未分類 l COM(2) TB(0) l top ▲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